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高田贤三再创业,推出奢侈家居和生活方法品牌“K三”

   日期:2020-01-16     来源:www.365industry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67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日本著名时装设计大师高田贤三将于1月17日推出一个名为“K三”的奢侈家居和生活方式品牌。

  日本著名时装设计大师高田贤三将于1月17日推出一个名为“K三”的奢侈家居和生活方法品牌。该品牌将在坐落于巴黎圣日耳曼大道的新展厅,以及“Paris Deco Home and Maison et Objet”设计贸易展上首次亮相。
  高田贤三是 Kenzo品牌的开创者,该品牌于1993年被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求购,他本人于 1999年退休。退休后,高田贤三拓展了一系列生活方法商品的跨界合作,但这次是他在创立流行品牌 Jungle Jap近50年后,首次创办一家新公司。
  这次高田贤三没有重返成衣范围,而是选择了生活方法范围,他说:“我喜爱设计生活方法商品,这比设计成衣要自由得多,由于成衣的一切都是季节性的。”
  高田贤三一直以室内设计而闻名。他此前在巴黎 Bastille 区的家模仿了日本的传统住宅,家中建有一座日式花园和一个室内游泳池。他目前的公司总部坐落于巴黎左岸,也摆满了充满东方韵味的艺术品、鱼缸、红漆咖啡桌和陶瓷花瓶。他的新住所坐落于办公室的两层楼之上,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的壮丽景色。
  高田贤三在公司总部笑着说道:“我都快81岁了,还在工作。我一个人也奇怪。但我太早就不工作了,60岁就离开了 Kenzo。然后我意识到我错过了工作,所以我又回归到了工作中。”
  新项目“K三”包含300多件作品,主打家具、陶瓷、地毯、摆件、亚麻和纺织品,并与意大利、法国和美国的多家制造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商品,包括与意大利纺织公司 Sferra 共同开发的床上用品。总共有250人参与了K三的合作项目。K三品牌每年将使用“Drop式”上新,并销往世界各地。
  “K三”的名字代表了项目背后的三位主要合作者:高田贤三,以及管理合伙人 Jonathan Bouchet Manheim 和创意助理 Engelbert Honorat 。 “K三”中西结合的 logo 也表明了它跨文化的野心。
  在整个系列中,高田贤三对日本传统的致敬随处可见。三件屏风作品展示了K三系列的三大主题,包括:樱花,灵感来自大自然的复杂花卉图案;舞妓,更大胆,借鉴了艺妓的红白妆;将军,一个以象牙黑为主色调的生动主题。
  陶瓷作品则展示了日本的金漆修补技术,这是一种用金漆填充裂缝来修补破损陶瓷的技艺。高田贤三说:“我知道这种技术很久了,但我只在日本的老宫殿中见过。”尽管他有大量学习陶艺的朋友,但他自身只接触过一次。他说:“和 Engelbert Honorat 一起工作时我才意识到,从图形上来看,金漆真的很有趣。”
  该系列的纺织品也很有日本特点。有的印花床单上是显眼的洋红色花朵图案,有的是微妙的白色提花色调。而家具的织物面料上则装饰着前卫的黑色和银色的絣织花纹。
  这三组作品正在筹措登上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开幕仪式,之后将在纽约、伦敦和亚洲举办展览。

 
标签: 高田贤三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